击缶闲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夜夜雷AU  

警告!是脑洞!是雷!雷雷雷!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第一夜—— 

昨天睡前突然雷感来临。要是陆小凤里一群人集体穿越,来写个天行九歌AU会怎么样?

宫九:白亦非(万万没想到我其实是个喜欢穿红衣的变态,冰花冰花你慢慢开,小姐姐火爆把你踩下来~美人一人一朵,人人有份)

叶孤城:韩非/逆鳞剑灵(万万没想到,我身体不好拿不了剑。他们说我有先天性心脏病,我觉得我是被男人伤过心,等我回忆回忆?/跪下来叫爸爸,再叫得更响一些。我不是高达,也不是夜礼服假面,我叫逆……诶&#¥#*¥ni爸爸)

小皇帝:祖龙(好开心,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抢不到佳人了,都到我碗里来!遇刺?我都有经验了。佳人组自行车跑了,本皇很受伤)

西门吹雪:卫庄(我为什么对那个男人感兴趣?我怎么知道?再问自杀!不比剑就滚,看我用眼神吓死你。人生真是寂寞如雪,以前戳过的那个心窝我还想再戳一次。这次用手指,希望是温热的)

叶孤鸿:红莲/赤练(万万没想到我哥让我亲他,于是我扑上去亲了个爽。曾经我以为我要是个女的就能嫁给男神,让峨眉派的小妖精滚cu,我哥和男神认识,我才是近水楼台)

陆小凤:盖聂(正义的化身,爱的使者,太帅了万人爱,太帅了很无奈,还有个小家伙拽。所以变大叔了。萝莉正太都爱我,决定开家幼稚园,要收费)

花满楼 :燕丹(要不是我谁能忍?飞到东来飞到西。宝宝要回家!答应我结盟的又翻脸,我不要面子哦。世界和平不好吗?政DD你给我等着)

上官飞燕:焱妃/东君/燕太子妃(花郎/丹哥是个好人,这辈子我要对他好。夕阳下,那是我们私奔的青春,感觉现在的人生一片无悔……咕咕咕)

花满天:高月/姬如千泷,男(我能怎么样?又不是我愿意出生的)

小老头:姬无夜(此山是我开,此树是我栽,要想过此路,留下买路财。哪个王族也不好使,就是有仓鼠症!逮谁咬谁,一山不容二鼠)

玉罗刹:东皇太一(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,说了我不是西门吹雪爹,我只是FFFFFFF团的,请叫我团长!看我六脉神剑魂恐咒)

木道人:荆轲(没那么多道理,给我钱我就去了,贫道五行缺钱。我有一个孩子,以前叫叶雪,现在叫荆天明)

南王世子:李斯(忠心?同门?那是什么?可以吃吗?好吃吗?怎么吃?)

王安:赵高(在庭院私养鹿补身体结果临检吓得我把它伪装成了马,没想到人人都夸我的马养出了新意。呵,我居然是个易容高手,还有这种操作?)

上官丹凤:紫女(万万没想到我被埋了后会变成青楼女子。本公主好怕怕,似乎这个青楼不简单…这次要好好练武了…再也不怕飞燕那个白眼狼啦)

叶雪:荆天明,女(万万没想到,再次遇到叶灵她赶时髦改了名,还改了性。叫“香芋”了不起嚯)

沙曼:焰灵姬(你不是我的菜!我喜欢什么型的?看得顺眼的)


其他人物待补充

       宫九穿成了血衣侯白亦非,因为总感觉宫九很血腥一团红的样子。夜夜笙歌,采花圣手。然后叶孤城穿成韩非。卿本佳人,奈何不从我,被皇帝派兵围困最后悲剧的可怜的小非非。生命轨迹多像啊。小皇帝穿成祖龙(这是便宜他了),这样的天子剑才稍微有点被城主夸夸的说服力。感觉原著光说不练,城主摆明死于作者需要他话多。不过说起来祖龙天子剑遇刺也是拔不出呢,拔♂不♂出♂的天子剑,咦?陆小凤穿成盖聂,看着就像好人啊,带着徒弟跑啊的好人。花满楼穿成燕太子丹,从小质于赵国,后来质于秦国时知道了祖龙一统天下的计划,不忍战火燎原的他连夜逃出了秦国。顺便带走了高级特务上官飞燕。上官飞燕自然就是焱妃了,本来是阴阳家的东君,为了太子丹花花决定洗清革面结果来是被抓回去了。他们有个儿子叫花满天,辣么就是高月了。姬无夜小老头友情出演吧。卫庄西门吹雪,多想让西门挑战对他来说更有挑战性的角色啊,但是我站卫非卫啊,就基本人设不大变了。相比西门,其他人真的很ooc啊。紫女,上官丹凤,给她一次机会,感觉秒变言情穿越剧。如果是女性向游戏,上官丹凤应该第一个遇到的就是招花魁剪指甲的西门吹雪了。让叶孤鸿来当红莲/赤练吧,实在是人数不够,谁叫他是西门吹雪的迷弟又和叶孤城的名字有渊源呢,或者白凤?编不下去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搞那么多干什么,反正只是从宫九联想到了而已,都怪宫九。焰灵姬沙曼。大家都是穿越,就只有叶孤城穿越在紫禁之巅,由于被戳了一剑心口导致穿越也出现问题。虽然穿成了韩非但记忆碎片失散,附着在了不同的人和物上。穿到韩非身上的是最大的一块,所以自然而然韩·叶孤城·非失忆了,人格分裂。每当身体遇险第二人格叶孤城本体就会觉醒。但是第二人格的叶孤城也失去了一半记忆,缺少自主意识,只能凭本能保护自己。穿越之前叶孤城已经会操纵剑气了,所以只要无意识的召唤,逆鳞剑总是会突然飞来救场。逆鳞剑的大招是天外·二分之一失忆版·飞仙。要先跳到月亮上再扑下来。由于看到的人都被天外飞仙的美丽所震撼,惊呆了,故而这招自带定身结界。(解释通)

       其实他们穿越的每个人都有陆小凤世界的记忆,但大家都拼命掩饰不让别人知道。每个人的记忆点都不一样,每个人穿过来的时间也不一样。有胎穿的,有魂穿的,有梦穿的。大家都知道自己原本世界的一些秘密。同时由于陆小凤是小说世界,所以默认为他们都不知道历史发展,更不知道天行九歌的发展,随便人物自由发展剧情。(所以他们来这个世界到底是为什么?)大概看韩孤城收集记忆碎片交任务,然后集体搭叶孤城的车离开吧?要是写篇文大概叫《一不小心心脏病犯了》/《没想到我是个老司机》……

       故事的最后,当然是叶孤城心口疼,疼醒了。发现以上全都是自己做的一个梦。他还是十三岁,还没遇到西门吹雪,手里拿着把……陆小凤世界里,每个人都如梦初醒,纷纷推开了晨雾里的那扇门/窗,again(慢着,这故事应该叫《无限恐怖》)!


评论(1)

热度(1)